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Phytron_Elektronik

电机&马达、阀门、执行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Phytron GmbH步进电机-国内总经销
新闻中心
Phytron GmbH步进电机-国内总经销
发布时间:2022-11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 Phytron GmbH我们所有的系列都提供多种选择,如变速箱、反馈系统或线性单元。
Phytron高精度步进电机。几何形状和磁化经过优化,运行平稳
Phytron ZSS 步进电机 (19 - 56 mm) 提供高精度和平稳运行。ZSS 电机具有多达 102.400 个位置(200 步电机,以微步进模式驱动,具有 1/512 步进分辨率和编码器),为您的应用提供高精度定位功能。基于其几何形状,ZSS系列具有平稳的低共振运行性能。受益于低噪声产生、典型的平稳运行和由此产生的最佳结果,特别是对于光学高精度应用。
微信图片_20221009173715

技术细节

  • 用于单极或双极控制模式的两相混合步进电机
  • 保持扭矩从 3.8 到 700 mNm
  • 尺寸 ZSS 19 至 56 mm
  • 每种尺寸最多 3 种电机类型和 3 个标准绕组
  • 标准步数/转:200,步距角:1.8°
  • 根据电机尺寸的特殊步数
  • 最低防护模式:IP40
  • 允许环境温度:-30 °C 至 +80 °C
  • 可选:齿轮、电机制动器、编码器、第二轴、散热器、联轴器等。
    • Phytron GmbH市场
    • 医学和实验室技术
    • 4D超声波扫描仪
    • 光学和测量技术
    • 光学测量系统
    • 射电望远镜、天线技术
       Phytron 都为现代显微镜、激光系统或光学测量设备提供完美的驱动器,其 ZSS 步进电机经过优化,可实现平稳运行。借助模块化、具有插补功能的运动控制器phyMOTION唰唰��,多个轴可以实现多维复杂几何形状作为彼此的函数。功率级基于获得专利的Synchrochop原理,步进分辨率高达1/512,还确保对干扰敏感的客户应用不受功率级的影响。

Phytron步进电机生成的,该电机经过优化,可实现平稳运行。此外,Phytron 还为客户解决了定制驱动元件的高精度装配问题,从而再次提供了完美的配合——这不仅仅是为了节省空间。
Phytron GmbH步进电机-国内总经销
韩丽萍小组
QQ:2850590600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3552890098
电话:010-64717020-175
传真:010-84786709-666
邮件:sales8@handelsen.cn
韩丽萍小组邮箱:sales8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7020-175 韩丽萍小组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