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Phytron_Elektronik

电机&马达、阀门、执行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phytron用于SIMATIC ET 200的集成功率级步进电机驱动器
新闻中心
phytron用于SIMATIC ET 200的集成功率级步进电机驱动器
发布时间:2022-11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在模块化PLC系统中控制和驱动步进电机:一步驱动技术保证了高精度的电流调节,并能够精确定位到1/512步,绝对和非累积误差约为0.0015(约。每转102,400个位置(0.0035/步),200步进电动机)
phytron技术细节
步进电机集成控制器功率级为SIMATIC ET 200®S
1-STEP-DRIVE-5A-48V模块成功完成了由西门子执行的系统符合性测试。
适用于4-、(6-)或8引线接线的两相步进电机的双极控制
5 A山峰20 mA可调增量的相电流
24至48伏的电源直流电
高达1/512微步
物理分辨率:大约。每转102,400个位置(0.0035/步)。微定位应考虑带计数器的编码器。
2016年,有近30亿部智能手机,并且这个数字一直在上升。为了应对这一水平的产量,需要大规模的制造设施,一周七天、每天24小时不间断地生产。这是一个只有使用特别可靠的机器才能应对的挑战。一方面在可靠性方面,另一方面在商业竞争力方面,对所用硬件的要求极其苛刻。为SIMATIC ET200开发的一步驱动步进电机模块®与Phytron的产品相结合,完全融入西门子的世界物理层基本步进电机,可靠地完成自动装配机中的所有必要工作,没有一次故障!
 
    Phytron的客户专用线性致动器基于步进电机principle提供200N到10kN之间的轴向力,具体取决于机器类型,并允许客户在小于10 m的精度范围内设置纸张厚度,无论机器是生产纸板包装还是高质量相纸。除了二进制限位开关,一些系统甚至采用线性绝对传感器技术,位置检测分辨率超过14位。
在造纸机的恶劣环境中,材料必须满足不同寻常的要求。特别是在热带国家,这些机器中的部件可能很快暴露在高达70°c的环境温度中。此外,机器内部的电子和机电单元必须采用IP67以上的更高防护等级,以防止灰尘和液体的渗透。
 
Phytron在这一领域的工作达到了高标准。可靠性、安全性、低振动和绝对精度是Phytron在其医疗产品中传达的价值观、牙科和实验室部门。
phytron用于SIMATIC ET 200的集成功率级步进电机驱动器
韩丽萍小组
QQ:2850590600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3552890098
电话:010-64717020-175
传真:010-84786709-666
邮件:sales8@handelsen.cn
韩丽萍小组邮箱:sales8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7020-175 韩丽萍小组微信二维码